Announcements

 

422~242016中国地理编辑出版年会暨首届最具影响力中国地理期刊优秀论文发布会”在美丽的西南大学(重庆)举行,会上进行了首届(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中国地理优秀论文的发布及颁奖活动。“最具影响力中国地理期刊优秀论文”的评价主要基于期刊影响因子、论文被引频次、论文下载量三大评价指标,同时纳入了论文的创新性和社会价值两个指标,具有权威性和客观性。以中国地理学会所属16个期刊2012-2013年刊发的6000多篇论文为评价对象,计算论文综合学术价值,同时基于不同论文原始创新性、对学科发展的贡献、学科领域、期刊类别等进行综合考量,并结合专家投票遴选,最终选定出30篇优秀论文。我刊有三篇文章入选:

姜会明,王振华. 吉林省工业化、城镇化与农业现代化关系实证分析[J].地理科学,2012,32(5)

张春梅,张小林,吴启焰,李红波. 城镇化质量与城镇化规模的协调性研究——以江苏省为例[J]. 地理科学,2013,33(1)

李峰平,章光新,董李勤. 气候变化对水循环与水资源的影响研究综述[J].地理科学,2013,33(4)

祝贺上述作者,并感谢他们对我刊的支持与贡献!

 

 


Pubdate: 2016-05-31    Viewed: 12003